不支持Flash

大鲨鱼太阳首演遭遇老冤家 奥尼尔:我做好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5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命运的安排总能让人咋舌,奥尼尔披上太阳队战袍的“首演”,很可能将是当地时间2月20日迎战老东家湖人和老冤家科比。

  在当地时间周日和周一,奥尼尔在太阳队训练师和教练们的指导下进行了训练。奥尼尔的最大问题并不是他的速度能否跟上太阳队的节奏,他的加盟反而让太阳队多了打阵地战的选择。“大鲨鱼”最让人担心的地方是他伤病发作,自去年12月27日以来,他因伤只出战4场比赛,上一次出战是在1月21日晚负于骑士,此后他因臀部有伤休战。由于今年全明星赛是“大鲨鱼”职业生涯首次作壁上观,为了让他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奥尼尔和太阳队商量后,决定不参加全明星赛前与小牛的比赛,而是在全明星赛后第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披甲上阵,这样,他又多休息了6天。

  本赛季奥尼尔在热火队场均贡献14.2分、7.8个篮板、1.7次盖帽,得分为其职业生涯的最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曾公开认为奥尼尔的状态开始下滑,但太阳队训练师亚伦·尼尔森披露,自从改投太阳队后,奥尼尔的身体灵活性已大大增加,他在每次训练中都有进步表现。尼尔森说:“他在第一周的训练表现让人叫好,他每天两次训练,在全明星赛后他又开始了训练。”太阳队助理总经理尼克罗在周一的训练结束后表示:“他一直训练得很刻苦。如果他感觉良好,没有理由让他缺席周三的比赛(对湖人)。”

  奥尼尔本人则说:“我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现在只剩30场比赛了,我想太阳队不会让我打几场休息几场,又打几场然后再休息几场。”也就是说,奥尼尔在与湖人比赛时,他已经认为自己完全恢复了健康。除了调整身体外,奥尼尔还在积极观看太阳队的录像带,小斯塔德迈尔披露:“沙克在努力学习我们的打法,他正在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