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横扫老尼尔森有苦难言 斯隆:只下半场让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爵士今天要和勇士赛跑,结果他们赢了。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天的比赛中,爵士119比109战胜了勇士,主场赢得了13连胜。

  两队大打对攻,爵士上半场就轰下了77分,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1分56秒打出了10比0的攻击波,让擅长跑轰的勇士无所适从。但是两队的防守都不是很好,爵士也让对手半场得到了64分。

  “我很高兴我们今天上半场就得到了77分,领先了对手13分。所以并没有什么好抱怨的,”爵士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说:“我们本来在相互协作下应该有更好的表现,但是这是全明星回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状态已经很稳定了。”

  威廉姆斯得到了29分12次助攻,他还有2次封盖和2次抢断入帐。卡洛-布泽尔16分12个篮板,奥库也拿下了两双,收入16分10个篮板。

  “今天晚上对于我们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这是本赛季我们最后一次面对爵士了,”勇士主教练老尼尔森无奈的表示。上赛季季后赛的时候勇士被爵士淘汰,今天爵士继2001-2002赛季之后再次在常规赛将对手横扫。

  威廉姆斯今天的两双是过去13场比赛中的第12次,也是本赛季的第31次。

  “我们今天一直想要做的是尽可能的咬紧比分,在第四节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拜伦-戴维斯赛后说:“可惜的是我们没能做到。”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斯隆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完全满意,尤其是上半场的防守。他说:“比赛直到下半场才看起来像是我们球队的比赛,才像是要赢得胜利的样子。”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