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远离季后赛人心思变 博格特表态降薪也要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37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几乎整整一年前,雄鹿带着19胜34负的战绩进入全明星周末,不到一个月后,特里-斯托茨下课,小K教练上台。经过一个繁忙的夏天,很多人都相信,在小K的带领下,只要不再遭受大面积的伤病,雄鹿就能回到季后赛。斯托茨可能正在某个角落冷笑,因为雄鹿如今的战绩,竟然又是19胜34负。

  全明星周末期间,小K带着一家老小去了佛罗里达,里德和莫-威廉姆斯也开始了他们欢快的假期,但有些人却根本没有休息的心情,比如博格特。

  “我希望赶紧开始比赛,因为只有赢球,我们才有可能找回信心。过去8场球,我们输了7场,大伙儿的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们似乎已经不知道怎么赢球了。实际上,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在输。”博格特说。

  像博格特这样争强好胜的球员,无法忍受自己的球队一直输下去,但他显然没有挽狂澜于既倒的能力,别人也没有给予他足够的信任。小K教练说过这样的话:“我对安德鲁说了,我会让他承担更多的责任,很多进攻都要通过他来发起或者完成。”但小K的战术安排,在很多比赛中都根本贯彻不下去,里德和莫·威廉姆斯仍然强占着大部分出手机会。

  有传言说,全明星周末前,雄鹿曾经进行过一次内部会议。在会上,博格特主动承担领袖的责任,却遭到了莫·威廉姆斯的嘲笑,莫认为一个还在新秀合同里的球员,根本没资格当老大。于是,博格特只能闭嘴。

  既然改变不了球队,博格特只能改变自己。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博格特表示,今年夏天,即便雄鹿给他开出顶薪,他也很有可能不会和球队续约,即便损失几百万美元也在所不惜。“对我来说,能在一支总能赢球的球队打球,比挣7000万或者8000万美元更重要。金钱不是全部,最重要的是你打球是否开心,以及你在队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博格特还暗示,在雄鹿——这样一支数年积弱的球队——打球,阻碍了他的全明星之旅。而另外一位数据完美,但无法入选全明星的雄鹿球员,也陷入了转会传言。ESPN专栏作家福特日前撰文,认为里德有可能在转会截止日前被交易,“如果里德被交易了,千万别感到吃惊……维拉诺瓦也有可能离开,但现在雄鹿希望能把他和比尔·西蒙斯一起打包送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