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姚明运动战屡屡受挫 单节7分全部来自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了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克利夫兰骑士。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要带领球队延续全明星周末前的连胜势头,力争客场取得九连胜。

  火箭继续进攻,姚明罚球线接队友的传球,面对大Z的贴身防守,姚明显得有些着急,他不假思索的转身之后,勾手将球抛出。不出意外的球砸在了篮筐上。接着的进攻中,姚明右侧接球之后双手将球高高举起。但是他只看见了面前的大Z,不想古登背后赶到,将球直接掏走。火箭还是将球交给姚明,姚明左侧接球之后转身跳投,这一次是大Z打手犯规了。首节眼看结束,所有的得分7分全部来自罚球。此后,他被兰德里换下。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