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为闪电侠重新燃起 莱利称这次重建要比上次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1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看看我们交易的方向以及我们身处的位置就不难猜到,我们需要围绕维德建队。”热火主帅莱利在送走奥尼尔之后说道,“现在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向前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这个目标。我们的球队必须要向前走。我们在重建,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提起新近加盟热火的马里昂——这个联盟中运动能力最强的小前锋之一,莱利对未来充满信心。“从我的角度来说,德怀恩和肖恩,他们让我想起了乔丹和皮蓬刚刚走到一起时的样子。”莱利说,“我认为他(马里昂)会和德怀恩融合得很好。”

  下赛季是马里昂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工资是1720万美元。今年夏天马里昂握有一个球员选项,不过热火队似乎确定他不会跳出合同。莱利承认,关于未来薪金空间的考量是这笔交易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与此同时他还表示,这笔交易最后拍板的人是热火老板阿里森。

  而莱利透露,热火的目标是比上次更快地完成重建。上一次,热火队在乐透区待了两个赛季,然后在维德、巴特勒和奥多姆的带领下打进东区半决赛。

  几乎所有热火的球员都对奥尼尔闪电般的转会感到吃惊,但是这其中却不包括维德。“这就是NBA,发生什么,听到什么,我都不会感到惊奇的。”整桩交易最大的受益者之一维德波澜不惊地说道,仿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