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与其他新秀有代沟 火箭专家形容其如无水之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那些取笑阿联不懂如何在新秀赛里作秀的人应该去看看路易斯·斯科拉的表现,当新秀赛后,不少球员都涌上新奥尔良市区著名的波旁街欢庆时,这位上了饮酒法定年龄的火箭新秀却肯定不在这群疯狂的年轻人之列,连《休斯敦纪事报》的老记者费根都忍不住用了“无水之鱼”这样的形容词来形容阿根廷人干瘪的表现。

  “在这种比赛里,我连扣个篮的想法都没有。”斯科拉的话简直和他的球风一样朴实,“我觉得自己根本就不是打这种(表演赛)的人,我不会盖帽,也不投三分,不玩胯下运球,我的想法就是好好打球而已。”而阿根廷人好好打球的结果就是在一年级生109分的总得分里,他只拿到了4分,尽管斯科拉不是新秀阵容里年龄最大的球员,却像是和其他一年级生有“代沟”似的格格不入。和阿联不愿刻意作秀不同,斯科拉是的的确确地不会作秀,赛前大多数参加全明星的球员都在互相调侃着如何娱乐球迷,而斯科拉是惟一一个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出“我们得严肃对待比赛”这样答案的球员。

  “斯科拉其实不是很适合打这种表演赛,”斯科拉的队友、姚明在为央视解说新秀赛时便如此点评阿根廷人,“他属于技术流派,打球非常聪明,利用脚步,但不是这种高空作业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