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球:詹姆斯重型坦克暴扣 霍华德飞行猛灌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结束,西部全明星队以128-134不敌东部全明星队。此次大赛精彩纷呈,出现众多令人回味的进球,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的十佳球——

  10、蜂王展现过人手活,收缩自如迷倒众人

  第四节,比赛还有9分多钟结束,保罗快速推进发动反击,当时东部已经有两名防守球员对其进行包夹,但高速运动中的保罗相当冷静,面对中路等待他的防守球员,先是一个假动作,似乎要击地传球给内线的布泽尔,正当防守球员重心晃动的一瞬间,手活精湛的保罗又一抖,将皮球收回,紧接着跨步向前,悠闲的妙传布泽尔,后者面对无人防守,轻松的双手灌篮成功。

  9、三人快攻行云流水,魔兽发威滞空暴扣

  第二节还有6分多钟结束时,东部发动快速反击,雷-阿伦运球迅猛下底,詹姆斯得分心切急忙中路包抄,当西部球员对阿伦包夹时,作为三巨头之一的他背后击地,妙传给詹姆斯,詹姆斯看也不看,直接将球往空中一抛,皮球在众人眼里滑行了两米距离后,埋伏在篮筐侧面的霍华德猛然跃起,单手接球,滞空一段时间后,暴扣完成进攻,此次三人快下配合行云流水。

  8、詹姆斯狂龙升天霸道扣篮,基德传球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第二节还有6分12秒结束时,东部再次发动快攻,有基德的组织就是不同,只见皮球行云流水,美妙的让人舒心,快速下底的詹姆斯冲到禁区,人到球到,由于发生的实在太快,快的连镜头都难以捕捉,所以在一片虚影过后,只见詹姆斯狂龙升天,在空中张开大口单手嚣张的暴扣得分,实在太霸道了。

  7、基德妙传一刀致命,詹姆斯隔着姚明暴扣

  第一节还有8分32秒结束时,艾弗森传球出现失误,老道的基德抢断成功,正当西部球员寻找防守位置时,基德眼睛转向场外,跃起手一杨,皮球高高飞起,这时内线只有姚明一人,难道基德失误把姚明当成自己人了?当然是NO,只见姚明身后一个黑影,突然飞起来了,“小皇帝”詹姆斯完全不把姚明放在眼里,跃起空中接球暴力灌篮成功,姚明已经尽力了,基德传球太妙,詹姆斯扣的太凶悍,这种配合基本无解了。

  6、小皇帝变身大猩猩,双手暴灌豪爽男

  在第二节还有10分28秒结束时,基德闲庭散步,完全大将风范,正当西部防守球员在寻找自己对手之时,詹姆斯突然一个加速,从中路像闪电一样急速穿插到内线,这时禁区一片大空,而作为一个好的组织后卫,基德的传球无疑是最棒的,只见他手轻轻一张,皮球像子弹一样直线而又精准的塞给詹姆斯,后者拿球轻松的跃起,双手灌篮成功,并且像一头大猩猩一样,挂在篮筐上摇摆,相当的豪爽。

  5、 韦德不可思议进球,半转身令纳什无奈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姚明上来便和纳什挡拆配合,但是传给巨人的一瞬间,出现失误,东部抢断成功,韦德运球一路狂奔,这时纳什迅猛的回防,但韦德速度实在太快,当纳什站好防守位置时,闪电侠已经跃起,没办法,纳什只好犯规,但韦德不愧是联盟顶级球员,在空中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依旧强行转身,在优美的转身后,韦德不看篮筐随手一抛,球进,但是加罚不中。

  4、小霸王内线大战魔兽,单手暴扣震慑扣篮王

  比赛还有9分43秒结束时,小斯高位拿球面对霍华德的贴身防守,不敢大意,一个加速,顶着霍华德杀向内线,作为扣篮冠军的霍华德,当然不愿意对手在自己头上暴扣,果断的跟上准备封盖,但小斯的爆发力相当强,在魔兽还未有跳起之前,强行飞翔起来,单手拿球在空中滑行,霍华德为了面子,赶着跃起封盖,遗憾的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尽管做了几次膝盖手术,但小斯毕竟是小霸王,还是在霍华德头上暴扣得手,霸王之争,小斯本次胜出。

  3、魔兽超强弹跳欺负姚明,单手暴扣令巨人成看客

  比赛一开始,霍华德力压姚明拨球,东部先进攻,不过顶替加内特上来的波什稍显紧张,拿球就出现失误,不过西部也不佳,安东尼出现失误,基德抢断直接长传给韦德扣篮。随后姚明陷于被动,詹姆斯外线运球,突然一个高抛,姚明当时急忙补防霍华德,但刚刚获得扣篮冠军的霍华德,实在太恐怖了,在姚明头上跃起,空中接球后,单手舒展的伸出,比姚明高出太多了,单手暴力扣篮成功,巨人无奈的看着这一切。

  2、霍华德犹如超级赛亚人,牛叉暴扣不走寻常路

  在第二节还有6分40秒结束时,东部发动快攻,快速下底的基德接到队友长传,眼睛一扫,发现詹姆斯已经冲到篮下,所以不敢怠慢,赶紧一个高抛,皮球长了眼睛一样直接飞到小皇帝面前,作为常人,这时一定会选择空接暴扣,但詹姆斯毕竟不是常人,只见他接球后轻轻的一推,皮球在篮筐侧面慢慢的划过,就当所有人迷惑之时,篮筐上方突然冒出一个大黑影,是扣篮冠军霍华德,只见魔兽在空中腰部接近平行,拉杆将球接住,再单手大力暴扣成功,只有霍华德能接到这样的传球,并且这样凶猛的扣进,犹如超级赛亚人一样,不走寻常路。

  1、詹姆斯重型坦克暴扣,皇帝降临令四人臣服

  比赛还有40秒结束,詹姆斯外线闲庭散步的运球,当时西部有四名防守球员在内线,其中包括邓肯和德克高个子球员,但詹姆斯实在太强壮了,突然加速直接扛着防守球员杀向禁区,完全无视身边的四名防守球员,“小皇帝”嚣张的骑着对手,张嘴大吼的暴扣完成进攻,东部127-125领先西部,詹姆斯这次进球实在太霸道了,一人打四,不愧是小皇帝,夺得本届全明星赛MVP也是众望所归了。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