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泰斯特回心转意再表忠心 野兽宣称要率国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ESPN消息,迈克-毕比刚刚结束了七年的国王生涯,罗恩-阿泰斯特会成为下一个离开萨克拉门托的球员吗?

  之前阿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明确表示,“国王没我会更好”,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准备提前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阿泰当时出此言论是因为他认为球队已经没有意愿继续留他在队。

  但是阿泰今天在接受ESPN采访时却出人意料的表示,“我也急着想知道自己的未来到底在何方,但是我喜欢萨克拉门托这座城市。现在我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国王身上,我想今年帮助球队夺得冠军!”

  阿泰斯特本赛季结束后有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提前终止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那么肯定是想谋求大合同。不过国王是否愿意高价留下阿泰就不得而知了,虽然他们送走毕比后本赛季结束将腾出巨额薪金空间,不过现在他们暂时应该已经没有交易阿泰换回任何长期合同的意愿,即使掘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在全明星期间公开向阿泰“示爱”。

  国王留下阿泰另一个合理解释是,野兽表态要出走之后却打出了国王生涯最出色的篮球,教练雷吉-泰乌斯也表扬了阿泰增强的分享球和团队作战意识,这周国王教练甚至高调表示,“罗恩就是我们的核心人物。”

  之前一直有流言称阿泰和毕比为了争球队老大位置已经水火不容,那么阿泰是不是因为毕比转会才回心转意?阿泰对外宣称,自己和毕比的关系比外界想象的要好得多,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摩擦,平时他们还经常一起出去练球,两家日常生活中也往来频繁,阿泰说道,“毕比把我当家人对待。”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