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蜂王称新奥尔良才是聚焦点 韦斯特呼吁别只顾挣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克里斯-保罗而言,没有什么会比参加全明星赛更能展示他的表演才华了,不过在他看来,这次的全明星赛和以往多少有些不同,至少它包含着更多的意义。

  本赛季至今,保罗场均贡献20.5分、10.9次助攻和2.6次抢断,当他被问及有关人们将他与贾森-基德和史蒂夫-纳什相比较时,这位黄蜂队当家球星则巧妙地避开了这个问题,“现在并不是讨论我的时候,这座城市才是聚光灯照射的地方,同时也是全明星周末的真正意义,所有的一切都是和新奥尔良市有关。”保罗说。

  和保罗一样,队友大卫-韦斯特也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因此他的感受也同样十分激动,而在谈及他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时,他只是用了几句话带过了自己在最近几个赛季的成长,紧接着他便把话题转到了一些更为凝重的事情上,例如在新奥尔良遭受飓风袭击后陪伴当地的孩子们,“你所遇到的一些孩子们并不会想到城市的重建或是否会有所好转。”韦斯特说:“他们问了诸如这样的一些问题,‘你在我这样的年纪时是否遇到过类似这次飓风一样的事么,你所呆的地方是否受到了影响?’我的回答是,是的,但很显然,这些问题想想就觉得难受,尤其是对那些才11,12岁的孩子而言更是如此。”不少NBA球星和联盟官员都将在这个周末有机会体会一下韦斯特当时的感受,NBA主席大卫-斯特恩更是指派了2500名联盟员工在本周五向这座城市提供数小时的义务服务。

  韦斯特是在2003年被黄蜂队挑中,而尽管他这次参加的是全明星赛,但他却不介意谈论更多有关如何帮助城市重建的事,“那些重要的事情才是关键。”韦斯特说:“很显然,有些事情需要被搞定,有些事也需要说出来,当你现在与人们打交道时,大多数都会谈论一些有关挣钱的事,但我还是希望每个人的心里能够充满更多博爱,而且事实上大家也能够相互帮助并让那些脑子里只知道挣钱或整天想着如何才能让皮夹子鼓起来的人们产生仁慈心。“(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