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管中心制定新规定 国家队成员奥运前不得走商业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彧)CBA总决赛结束后,中国男女篮将全力投入奥运备战。记者昨天从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了解到,篮管中心制订了《关于2008年国家队队员参加社会活动的有关规定》,今年的备战工作将史无前例地“封闭”和“严肃”。

  该规定要求国家队队员和教练在奥运备战期间不得参加商业活动,不能签署新的商业合同,也不能接受媒体专访。如有特殊需要,须经篮管中心同意,并在体育总局批准的情况下进行有组织的媒体开放日或新闻通气会。若国家队的赞助商想邀请队员参加活动,则必须申报体育总局批准。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下发了《关于加强对备战2008年奥运会重点运动员(队)参加社会活动管理的通知》,要求运动员在备战期间不得参加商业活动。

  不过,篮管中心允许国家队利用热身赛间歇适当参加社会公益活动。RJ1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