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塔克豪斯"大嘴"惹麻烦 基德转会再遇阻力遭严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小牛球星斯塔克豪斯在篮网小牛交易方案曝光后公开表示,“我卷入这笔交易完全是为了薪金匹配,转会后篮网会将我买断,30天后我就将重返达拉斯,我不会去其它任何球队。”

  按照NBA联盟的规定,并不允许这样事先约定的协议,所以联盟可能将禁止斯塔克豪斯本赛季重新与小牛签约作为惩戒。如果是这样,那么基德转会小牛这笔交易基本就黄了,小牛同意这笔交易的前提之一就是相信斯塔克豪斯会顺利回归,否则,球队的板凳深度将遭受沉重打击。斯塔克豪斯的言论也激起了联盟多支球队经理的不满,纷纷指责小牛队暗箱操作。据称,NBA联盟纪律委员会总裁斯图-杰克逊目前正在严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