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基德回归小牛希望犹存 鲨鱼全明星后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7:26  新浪体育
今日NBA:基德回归小牛希望犹存鲨鱼全明星后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虽然受到德文-乔治合同的影响,但是贾森-基德加盟达拉斯小牛队的交易并没有完全夭折,这位控卫仍有可能前往达拉斯……

  希望犹存

  ESPN报道,虽然乔治仍没有改变心意,他不愿离开小牛队加盟篮网队,但是两支球队在积极斡旋试图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另一种方案就是小牛队签下凯斯-范霍恩然后把他送到新泽西。

  另一交易

  《每日新闻》报道,新泽西篮网队是交易截止日前的热门球队,虽然基德的交易处于停滞状态,但是另一桩交易可能进行,那就是文斯-卡特和杰梅因-奥尼尔的交易,虽然这桩交易受到小奥膝伤的影响,但是篮网队愿意等待观察小奥的膝盖情况来做出决定。

  再度携手

  《纽约邮报》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可能与篮网队进行另一桩交易,灰熊队有意送走麦克-米勒,而篮网队愿意提供包括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和波斯蒂加-纳克巴在内的球员去交换。

  迟到的处子战

  ESPN报道,沙奎尔-奥尼尔在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处子秀要等到全明星周末后才会上演。

  湖人下放球员

  洛杉矶湖人队宣布,他们将新秀科比-卡尔下放到NBA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守者队。

  球员的看法

  美媒体报道,掘金队的J.R.史密斯表示他相信掘金队不会在下周的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交易。

  提高票价

  《俄勒冈人》报道,战绩回升再加上拥有状元郎格雷格-奥登,波特兰开拓者队在2008-09赛季将提高球队的票价,从目前球队的决定来看,他们的票价平均上浮5%。

  安吉的选择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队目前战绩仍高居联盟首位,这让球队篮球事务主管丹尼-安吉感到非常满意,他并不急于进行交易来调整球队。

  需要改变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扎克-兰多夫表示尼克斯队需要改变,球队应该要做出些调整来改变目前的局面。

  琼斯的心态

  《达拉斯晨报》报道,在乔治拒绝前往新泽西后,老将埃迪-琼斯显得非常自信,他表示自己不会被球队交易。

  可能缺阵

  《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的手指伤势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加重,这让他可能缺席全明星赛和三分远投大赛。

  家人逝世

  美联社报道,本-华莱士因为家人去世缺席了公牛队主场与热火队的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