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老板:暂无炒经理教练打算 阿联表现令人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国《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老板赫伯-科尔在今天表示,尽管对球队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感到失望,但他对球队的未来仍抱有很大希望。

  昨天主场输给黄蜂之后,雄鹿目前的战绩只有19胜34负。但科尔表示这个赛季还未结束。他现在没有解雇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和教练拉里-克里斯维亚克的打算。为此,他说:“我们要把精力放在如何取得比赛的胜利上。这是每天都需要做的工作,是一个持久的责任。大家都很努力,但结果没有朝着理想的方向去发展。”

  科尔同时表示,整个球队的运作和管理团队都认为雄鹿队应该表现得更好。他说:“大家都觉得队伍的成绩应当比现在好。我们渴望看到球队在剩余29场比赛里的积极改变。”

  作为雄鹿队的现任老板,科尔从1985年便开始掌管着这支球队。他也眼看到本赛季雄鹿队主场观众的日益减少。到目前为止,雄鹿队主场观众人数为15446,比上赛季减低了6个百分点。对此他总结了两个原因:严寒的冬季和雄鹿让人心寒的战绩。科尔说:“寒冷的天气对于上座率有着不小的影响。我们在晚上比赛,而外边却是大雪纷飞,球迷来的数量自然有所下降。另外,我们糟糕的成绩也是一个主要原因。”就在近几周,雄鹿队为了应对近来低迷的球市,做出了票价相关的调整。除了推出了针对特殊群体的免费球票外,高层看台的球票也是打了大幅的折扣。

  面对这么多消极的因素,老板科尔也在试图寻找积极的一面,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加盟就为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国际号召力。对此科尔说:“当看到我们的阵容时,我觉得自己有一批优秀的球员,特别是易建联,他至今为止的表现令人感到惊喜。”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