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对"伤"犹忆去年人 小K面临重蹈前任覆辙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密尔沃基雄鹿的战绩是19胜34负。一年前,在全明星赛前同样率队打出19胜34负惨烈战绩的主帅特里-斯托茨在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被炒了鱿鱼。现在,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是否也将面临这一悲惨命运呢?

  尽管换了教练,休赛期也进行了一些大手笔的操作,并且把目标牢牢锁定在季后赛上,但是雄鹿在本赛季仍然非常失败。今年43岁的克里斯科维亚克坦承,许多事情对于首次出任NBA主帅的他来说是非常困难的。

  “很多时候,我决定不叫暂停,你并须在对手反扑之前击倒他们。在纽约打的那场比赛(2007年11月),我布置了总体规划,但是我们最后没有完成最后一击。”小k教练看起来还是怒气冲冲,“你知道,没人比我更严格要求自己,下次我会做出一些不同的调整。”

  在打出一个不错的开局后,雄鹿开始直线坠落,战绩狂跌至12胜30负,事实上,他们的进攻出了问题。雄鹿本赛季平均得分仅为94.4分,比他们去年的同比数字(99.7分)少了5分多。

  而小K教练的上场时间分配和球员轮转制度也被认为消磨了许多球员的信心。

  “我认为,没有发生化学反应一直是困扰球队、使球队无法取得成功的一个难题,”小K说,“我希望大家在进攻上保持积极性,更重要的是要保持时刻战斗的状态。”

  斯托茨曾经带领球队打进过季后赛,并且和底特律活塞在首轮大战五场。在雄鹿打出28胜54负羞耻战绩的那个赛季,斯托茨没有熬到赛季结束就被解雇了。

  在被问到这是否是自己执教生涯最艰苦的时刻时,小K教练没有犹豫:“是,输球并不有趣,你知道的。我可以向你保证,整个球队没有人对输赢看的比我还重。我将继续去战斗,并且研究我们到底需要做些什么,这里没有怜悯。”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