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将为奥拉朱旺建造铜像 大梦享受球员最高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美联社消息,休斯顿火箭计划在4月11日揭开在丰田中心球馆外为纪念哈基姆-奥拉朱旺杰出贡献所建造的铜像的神秘面纱。

  设计者声称他们为了铜像能够遵循奥拉朱旺的伊斯兰信仰煞费苦心,火箭新闻发言人尼尔森-路易斯则表示,铜像的具体细节目前仍然处于保密阶段。

  火箭当地电视台KRIV报道,铜像将围绕球衣和奥拉朱旺职业生涯的成就设计,不过为了遵循大梦的穆斯林信仰,铜像将不会包括奥拉朱旺本人的照片、也不会雕刻成与奥拉朱旺相貌相似的模样。

  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说道,“哈基姆是火箭、是休斯顿这座城市骄傲、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将是一个非常精美的铜像。”

  奥拉朱旺曾率领火箭两夺NBA桂冠,而且两届总决赛大梦都是最有价值球员,“他们想要授予我如此崇高的荣耀我非常感激,这是无可比拟、至高无上的荣光,我真的有些受宠若惊,我的意思是,‘这真的已经超过我的想象范围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