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三将缺阵仍主场过关 韦德30分热火惨遭9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热火在客场以92-99不敌公牛。

  公牛(20-31)结束了2连败。科克-辛里奇拿下了24分7个篮板,乔-史密斯19分11个篮板,安德列斯-诺希奥尼18分,萨夫洛沙17分12个篮板。

  热火(9-42)遭到了9连败,最近25场输了24场。德怀恩-韦德拿下了3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肖恩-马里昂23分7个篮板,他加盟热火后还未能取得胜利。

  两队都麻烦不断。热火本赛季已经基本放弃,用奥尼尔换来了马里昂和邦克斯;公牛则伤兵不断,本-戈登和罗尔-邓都未能上场,而本-华莱士也因家人去逝而缺阵。好在辛里奇能上场,勉强支撑局面。

  尽管公牛人手吃紧,但面对热火还是不落下风。首节还有3分35秒时,公牛以24-15领先,韦德和马里昂此后相继得手,接着威廉姆斯和马里昂又相继投中三分,热火打出13-4后,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8-28。

  第二节公牛又以42-32拉开差距,不过热火在本节将结束时又还以颜色,马里昂再次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韦德上场后也投中两球。上半场热火以43-48落后。

  热火在第三节几度反超比分,本节还有6分06秒时,威廉姆斯远投命中,热火以59-56领先。辛里奇还以三分,公牛打出一波9-2后,以65-61反超。热火在本节最后4分37秒未能投中一球,公牛以70-63结束前三节。

  韦德第四节加强火力,本节前3投全中,热火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分30秒时,邦克斯三分命中后,热火只以87-89落后,不过此后热火不但连续投篮不中还多次失误,公牛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以96-87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