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恩动身飞赴新奥尔良 草根新秀全明星欲一扣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国《PA SPORTS》专栏作家介绍,多伦多猛龙队的小前锋贾马里奥-穆恩已于今日飞往新奥尔良。他将于明后天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和扣篮大赛。

  今年27岁的穆恩是猛龙队在本赛季挑选的新秀。但他早在01年便参加过联盟选秀,可惜并未有球队挑中他。此后,他又在欧洲,墨西哥的多个联盟中效力。此外他还曾效力于美国的USBL(美国大陆篮球联盟)。在几年前,穆恩还是世界著名的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的一员,随球队征战过多个城市,并有过精彩的表演。

  尽管很长时间未能参加NBA的比赛,但穆恩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篮球梦想。谈到这次被邀请参加全明星赛,他说:“ 很高兴能有机会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让我大家认识我对我来说是件很重要的事。以前比赛,我在场上打过不同的位置,这给了现在许多的帮助。我总是做着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

  “在以前的那些联赛中,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样。所以我只能尽力打好比赛,以期待能获得更好的机会。”

  在去年11月10日,穆恩代表猛龙队参加的首场比赛中,他在23分钟内顺利拿下12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球队也以101比71大胜芝加哥公牛队。自此以后,穆恩的出色表现便一发不可收拾。富有激情的扣篮也为球迷们所津津乐道。他也因此获得了“阿波罗33号”,“月亮男人” “超级贾马里奥”的绰号。

  在今年1月19日球队与费城76人的比赛中,穆恩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7分。在已经参加的43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8.2分和6.1个篮板。这些数据在今年新秀的统计里都是名列前茅,从而让他顺利入选今年的全明星新秀赛阵容。在1月中,穆恩与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小前锋凯文-杜拉特一同当选一月最佳新人。对此他说:“在联盟中获得这样的奖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会试着继续努力打球并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这样我也许还有机会再度获得月度最佳新人奖。最重要的是,只要球队保持胜利,我就满意了。”

  对于穆恩,猛龙队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做出了这样的评价:“我知道他会打得越来越好的。对他来说,从以前的其他各国联赛,到现在的NBA全明星,这确实是一段宝贵的经历。当然,如果他能在扣篮大赛中最终胜出的话,他会迅速名满天下的。”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