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手指韧带撕裂坚持全明星 德克替补争夺三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洛杉矶湖人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手指韧带撕裂,可能将会休战六周,不过科比表示还是会坚持打全明星东西区对抗赛。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湖人俱乐部宣布了科比今天接受了手部专家史蒂芬-辛恩的诊断:科比前段时间受伤的右手小指韧带连接处完全撕裂。辛恩建议科比最好进行外科手术,一旦成行,科比将被迫休战大约六周。

  科比是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5日湖人和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受伤的,昨天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再次加剧了伤势。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只想早点把手指的伤势治好,我希望在我伤愈归来后能保持好的状态。就我个人而言,我倾向于在本赛季结束以及夏天的北京奥运会后再进行外科手术,但是伤病就是伤病,我们也无法左右它。现在我和湖人队医能做的就是继续每日观察以便决定什么时候适宜开展手术了。”

  另据NBA官网报道,由于科比因伤将缺席全明星三分球大赛,达拉斯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将顶替其参加,届时将会出现三位曾经拥有过三分王头衔的球员共(诺维茨基、杰森-卡波诺、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同场竞争新的三分王桂冠的场面。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