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晚报:奥尼尔是个伪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9:37  武汉晚报

  在热火的时候,“大鲨鱼”奥尼尔一直声称有伤在身不能打比赛,但来到太阳队后,他随即焕发出活力,前两天太阳队医检查后对外宣布,奥尼尔的身体没任何问题,所谓的伤病也没什么大的关系。这不禁让人怀疑,他在热火的伤病是不是他磨洋工的借口。

  为ESPN电视台作专栏分析的NBA名将比尔·沃顿指出,奥尼尔天天说自己的臀部有伤,伤势很严重,被换到太阳后就马上活蹦乱跳的,他甚至怀疑奥尼尔转会到太阳,就是为了混个总冠军戒指。比尔·沃顿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奥尼尔在太阳赢得胜利,那他在热火的表现就很虚伪,一点不诚实。如果奥尼尔在太阳队失败了,那他就是对太阳队的误导。“沙克(奥尼尔)是个伪君子,他的傲慢自大是对有脑子的人的一种侮辱。”比尔·沃顿说道。

  比尔·沃顿的观点得到了奇才后卫阿里纳斯的认同,阿里纳斯表示:“奥尼尔在迈阿密有可能是在装病。在赢得总冠军后,他甚至都不想上场了。他现在有325磅,脂肪达到了11%。”

  面对这样的评论,奥尼尔迅速展开了回击,他讽刺比尔·沃顿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伤病中度过,所以和自己比起来,比尔·沃顿才更像个伪君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