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兰纽瓦受伤脚疼心更疼 无毛自称打首发提升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57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2月13日报道 打得正火,伤病却突然到来,这让维拉纽瓦很受伤。他只希望伤能快点好,以便早日回到赛场上来。

  和快艇的比赛,维拉纽瓦受伤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上。赛后他还在更衣室里接受治疗。准备回家的时候,维拉纽瓦的右脚包得严严实实,手上提着另外一只鞋。当时维拉纽瓦就把郁闷写在了脸上。“当时我倒在地上,感觉一股重量压到了脚踝上,所以就受伤了,”维拉纽瓦说,“我也不知道要休息多久,明天检查一下,看看能不能打和新奥尔良的比赛。”

  第二天伤情近一步明朗,结果让维拉纽瓦失望了。

  他的右脚穿上了一个厚厚的靴子,以便固定他那脆弱的右脚踝。而雄鹿的队友们也瞪着好奇的目光看着维拉纽瓦,就像看外星人一样。“我想起码得好几天才能好吧。这几天,我只能休息和恢复,我希望全明星之后就能够复出参加比赛,”维拉纽瓦无奈地说。

  刚刚打得好一点,结果因伤休战,维拉纽瓦自然高兴不起来,他说自己刚刚有了一些自信:“这让我很痛苦。你知道这关系到打球。以前没有首发的时候,我想得很多,而没有认真在打篮球。不过当你首发了,你的精神状态就不一样了。哥们儿,你知道,这个联盟里自信很重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