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欲变身内线悍将 奥康纳:他的力量正在增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50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2月13日报道 雄鹿助教奥康纳曾在广东队担任过助理教练,他对阿联十分了解。他认为,阿联现在很多东西要一步一步来。而在打内线的训练上,奥康纳认为阿联现在需要加强的除了力量就是一些细节上的问题。

  “易现在最好的还是他的投篮,而另外一点是,由于现在他在内线的进攻还不是强项,所以他打内线的机会不会太多,训练成果展示的机会也就不多,”奥康纳说。

  对于阿联内线进攻的训练,他也透露了一点内幕:“易的移动非常好,我们一直都在训练他。他现在正在加强自己的力量。NBA身体对抗很强,碰撞很激烈。只有力量强了,在对抗中才能保持平衡,更好地发挥出移动的优势。另一方面,他自己也知道,在和对手强攻的时候,有时会挨帽儿。他也在找出这个问题,然后要完善一些细节上的东西。这样他就能在内线得更多的分。”

  奥康纳当然也知道球迷和媒体对阿联的期望,对此,他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阿联以后可以打得很好,但是你总不能要求他一下子跨过几个阶段吧。就像你刚刚开始学走路,怎么可能马上就能快速地跑呢?我们需要耐心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