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取得11年来最好战绩 阿泰斯特被赞为联盟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感谢斯蒂夫-诺瓦克,他让火箭能够带着一个八连胜进入全明星周末。

  在比赛还剩下2.5秒的时候,诺瓦克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也是他这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帮助火箭以89比87击败了国王,取得了八连胜。

  在第四节比赛中,隆-阿泰斯特带领国王发起了反击,追上了之前18分的差距,并依靠一次失去平衡的投篮在比赛还剩下24秒的时候帮助国王取得了领先。接下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强行突破内线,并将球传给了诺瓦克,诺瓦克致命的三分命中。

  诺瓦克说:“我的任务就是上场并投篮命中,我今天做到了一点,我很幸运,我做到了这点。”

  麦蒂赛后则表示他当时和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商量,需要把诺瓦克放在场上。由于对方会包夹姚明,因此诺瓦克肯定会空出来。麦蒂赛后说:“我的目的就是突破到篮下,我知道所有人都会跟进来。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外线的诺瓦克,他充满信心的将我的传球投进。”

  火箭在最近的20场比赛中赢得了17场,这是他们自从1996-1997赛季以来打的最好的20场比赛。阿泰斯特拿到了国王最高的30分,第四节他就拿到了15分。阿泰斯特赛后说:“这场比赛的失利让我们很难过,要知道,我们都已经快获胜了。我们挽回了落后的差距并差点获胜,这样的失利很深的刺痛了我们。”

  不过赛后,国王主帅雷吉-西厄斯还是给了阿泰斯特相当高的评价:“阿泰斯特在第四节比赛中一直在和一位出色的球星对抗,而且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出色。就凭这点,他就是联盟中最好的10名球员之一,因为他在进攻和防守上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