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客场负魔术主帅埋怨防守 艾弗森叹投篮没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丹佛媒体《洛基山报》报道,丹佛掘金队在客场以98比109不敌奥兰多魔术队。终止自己3连胜的同时,也结束了魔术队的两连败。

  掘金方面,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2分,阿伦-艾弗森21分7次助攻,肯扬-马丁17分9个篮板。在赛后总结失败的原因时,主教练乔治-卡尔说:“今天队员们的传接球一直很迟缓,我不知道这是否是背靠背而造成的疲劳所导致。我们的进攻看起来也并不流畅。”

  艾弗森虽然拿到了21分,但16投5中的命中率却是有失水准。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今晚的投篮感觉不是很好,球投出去后都是砸筐而出,对此我感到失望。” 在说到近来传言与主帅不合的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时,艾弗森说:“我不知道他之前被放在板凳上,但他今晚一直表现得很出色。”

  本场比赛是掘金队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失利,全队上下对他们在近期的表现仍然感到比较满意。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掘金队取得了6场比赛的胜利。对此,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说:“我们需要保持住这股势头。” 上赛季全明星赛前,掘金队的战绩是26胜25负,现在则为32胜20负,进步显而易见。但主帅卡尔却显得相当谨慎,他表示道:“虽然现在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球队的防守还存在着很多漏洞,有许多问题是亟待解决的。”

  看来掘金队不会满足于现在所取得的战绩,他们在全明星赛后的比赛中也渴望继续最近的状态。毕竟今年西部的竞争较之以往更加激烈,要想从诸多强队中成功突围杀进季后赛,掘金将士需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