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佛庆幸与吉诺比利做队友 小皇帝佩服对手过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凭借着马努-吉诺比利全场拿下个人赛季新高46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112-105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而他也将带着不错的心情前往赌城拉斯维加斯度过本周的全明星周末——

  吉诺比利不但得分创下赛季新高,他全场命中8个三分更是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记录,关键的第四节中,他在外围4投4中并帮助马刺队扭转了劣势,“我很高兴队中有像他这样的球员。”蒂姆-邓肯说:“当他找到感觉时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置信,最有意思的是,我在之前也曾见过他有如此表现。”

  马刺队在比赛的最后12分钟内命中率高达78%,三分球则达到了8投7中,这令骑士队倍感无奈。邓肯今天贡献了23分和13个篮板,而主队王牌,勒布朗-詹姆斯则拿下了39分,尽管他在末节砍下18分,但骑士队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实在难以相信。”詹姆斯说:“当一位球员的手感如此之好时,我们实在是无能为力,吉诺比利不断地投中三分,他的表现实在太棒了。”

  “吉诺比利是一个坏家伙。”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开玩笑地说,其实他想表达的意思就是一旦给了他出手机会,那么他就会置对手于死地。“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吉诺比利说:“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感觉良好,我感觉每次出手都能将球投进,而事实也果真如此。”

  在谈到马刺队时,詹姆斯还是向对手表示出了敬意,“我们当年在总决赛中是被一支更出色的球队所击败,他们从头到尾都比我们跟个出色,所以当年的失利并不会令我无法接受,假如输给的是一支我们原本应该击败的球队,那么我们才会感到难受。”

  赛后,就连一向严肃的主教练波波维奇也大肆称赞吉诺比利,“他是我见过的最难以置信的球员,这也就是为什么他能够赢得NBA总冠军和奥运会金牌,他实在太特别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