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号秀搞怪演绎"第易节" 雄鹿疑似上演"金枝欲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当中国的美眉喜笑颜开地从男友手中接过一束束玫瑰时,远在大洋彼岸的密尔沃基雄鹿却愁眉苦脸地从新奥尔良黄蜂手中接过一把刺。在刚刚进行的雄鹿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中,阿联重回先发阵容,表现出色,上场22分钟,得到13分3篮板1盖帽1助攻1抢断,然而雄鹿最终还是107-111不敌实力强劲的黄蜂。

  双方上次交手,阿联先是被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派去盯防“拳王”泰森-钱德勒,结果被打到爆;转防大卫-韦斯特效果反倒不错,让对手仅仅16投5中。然而更需要注意的是上次交手雄鹿在前场篮板球上输给对手5个,所以本场比赛小K教练的布置并没有特定地去盯人,而是排出了由安德鲁-博格特主防韦斯特,其他人保持联防的混合防守。

  这次变阵从效果看,进步非常明显。首先,在上次交手的大败笔——前场篮板球上,雄鹿上半场以5-6仅仅落后一个;其次,在进来状态奇佳的查理-维兰纽瓦伤停时,采用联防大大减少了阿联的体力消耗,使阿联在进攻端有充足的体力全力开火,这也是阿联能够在第一节单节砍下9分2篮板1助攻1盖帽这样漂亮成绩的原因。然而,小K的战术思想还真是让人猜不透,在阿联手感如此之好的情况下,小K却在第二节把他牢牢按在板凳上。虽然雄鹿第二节在得分上并没有落后,即便鲍比-杰克逊命中压哨三分,雄鹿半场也仅仅60-63落后三分,但是要看到的是,这是在查理-贝尔小爆发的情况下才打出的高水准。

  第三节,小K象征性地派上阿联上场巡视,打了一半时间又迫不及待地将其换下,阿联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中贡献了一次抢断,应该说他的努力还是有目共睹。最后一节,阿联临危受命,表演了一次单手补扣,并且在比赛还有28.2秒时咬牙命中关键2分,帮助雄鹿反超比分(虽然随后被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三分命中),表现非常抢眼。

  纵观全场比赛,不得不提出我们的疑惑:在阿联发飙的第一节,作为球队老大的迈克尔-里德仅仅2次出手而且全部放空;联系上场比赛,当时阿联上半场替补登场7投5中得到11分,里德同样仅仅只出手1次,得到3分;联系到本场比赛最后阶段里德不选三分选两分——我们可以发现,里德似乎在阿联发飙时有意地“回避”;而近来爆出的各种雄鹿更衣室消息也足以让我们产生联想:是阿联本身没意思?还是小K的思想太有意思?抑或是里德不够意思?这一切实在太有意思了。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