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透露防守国王中锋秘诀 穆大叔要请姚明带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中国球员姚明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在NBA常规赛中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赛前姚明进行了例行的训练,随后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虽然明知国王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这场比赛将不会轻松,但练完球回到更衣室的姚明还是轻松地和大家聊起天来。姚明说:“是的,国王的球员们比较了解我们的教练阿德尔曼,但阿德尔曼更了解他们呀。这不就打平了么?”

  “对方的中锋?很厉害啊,布拉德-米勒技术全面,能投篮,传球特别好。自从他来到国王之后,在阿德尔曼的调教下提高了很多,对他的防守不能掉以轻心,强度一定要加大,干扰他的传球视线,这样才能切断他和队友之间的联系。”

  当姚明接受采访时,穆大叔一直在旁边嚷嚷着要去新奥尔良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事儿。心地善良的老穆说,得为重建的新奥尔良尽自己一份力。姚明接受完采访后问穆大叔:“嗨,D,你刚才跟我说什么呢?”穆大叔说:“姚,明星赛期间我能住你房间吗?要知道我可是自己掏腰包啊。而且我的保姆又不去,你帮我带孩子如何?你知道的,我的两个儿子特喜欢你。”姚明笑答:“我也喜欢你的儿子们啊,不过你给我多少钱?”谁知道穆大叔一脸严肃地回答:“你是我朋友,帮我看孩子我不给钱,我只给我雇来看孩子的人钱!”在场的人都乐了。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