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师退役多年仍为湖人工作 为加索尔到来而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1:0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即使退役多年,“魔术师”约翰逊仍继续在幕后为湖人工作,与湖人共呼吸同命运。

  约翰逊拥有湖人5%的股权,但他并不是不过问业务的合伙人,他同意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留下年轻中锋拜纳姆和交易加索尔的决定。去年夏天科比提出交易要求时,湖人老板巴斯公开表示他乐意倾听其他球队的报价,总经理库普切克也是如此,这时约翰逊保持了冷静。“我每天都和米奇(库普切克)通电话,每天如此,每个人都需要冷静,不应该太激动。我们需要同一个声音。”

  “安德鲁(拜纳姆)是赛场上最好的年轻大个子,”约翰逊说。虽然“魔术师”不支持科比希望湖人送走拜纳姆的要求,但他仍支持科比在公开场合发泄对湖人不满,要求进行交易的观点。“他尽到了一位球队领袖应该尽到的义务,”约翰逊说,“他想要赢球,他只是在表达自己的想法。”

  自球员时代起,约翰逊在湖人队呆了近30多年,这使得他能高瞻远瞩地看待湖人队的发展问题:“我们需要做出篮球决定,而不是一个情绪化的决定。”科比事件后3个月,湖人队又一次做出了一个篮球决定,从灰熊队获得了内线球员保罗·加索尔,毫无疑问,约翰逊认为这是个完全正确的决定。“我很高兴,”约翰逊说,“我们网罗了一位聪明的大个子,他能在内线得分,能在外线叩关,他还能传球抢篮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