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怂恿网队送走基德:一切已结束 他们应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贾森-基德希望被交易的传闻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了,而一向爱做评论的查尔斯-巴克利也在昨天接受电台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北京时间2月13日,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巴克利证实了基德曾主动提出过交易请求,与此同时,他也认为该是新泽西网队放人的时候了。

  “我之前就曾与基德交谈过。”巴克利说:“几个月前,他就跑去低调的向管理层提出了交易请求,只不过网队并未如他所愿的做出任何交易罢了,很显然,如今这件事情已经被彻底公开了。”

  根据联盟中的可靠消息,基德的确在本赛季初告知网队想要通过交易加盟达拉斯小牛队的想法,但网队始终坚持的原则是他们必须要通过交易基德换取能够令他们满意的筹码,而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则是宁可掏钱做交易,也不愿意放走阵中任何一位大将,更别说是用半壁人马来交换基德了,不过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相信一直渴望获得总冠军的库班也会反复考虑摆在面前的诱人交易选择,毕竟像基德这样的大牌球星并不会时常出现在可被交易的名单中的。

  而在巴克利看来,他觉得无论网队能够换来怎样的球员,将基德送走都是必然要做的事,“我觉得网队是时候将他交易走了。”巴克利说:“他们已经无路可走,一切都结束了,从某些立场来说,他们必须开始重建球队。”网队主席罗德-索恩并未对巴克利的这番言论发表回应。(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