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玻璃人目标直指总冠军 希尔自称感觉只有30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底特律活塞队渴望在去年夏天重新招回旧将格兰特-希尔时,球队主席乔-杜马斯则表示这对于希尔而言将会是一次染指总冠军的绝佳机会,同时也算是对他职业生涯的一个奖赏,不过希尔并不这么认为,而他最终也选择了加盟菲尼克斯太阳队。

  “我认为他当时这么说其实是在为活塞队着想。”希尔说:“他是对的,这的确是一个奖赏。”如今,太阳队倒是感觉到了希尔的加盟对他们来说算是一个奖赏,对于一支薪金空间倍受限制的球队而言,他们能够以2年380万的价码招入希尔实在是一件幸事。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希尔都饱受伤病困扰,因此人们到现在为止仍然担心他会因为某些伤病而长期休战,“我真的感觉自己还有些东西有待去证明。”希尔说:“我在去年一直都保持着健康的身体,所以我感觉如今应该可以给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也感觉自己仍然可以打出较高的水准,因此我期盼着证明这一点。”

  曾在活塞队中执教过希尔的现任太阳队助理教练阿尔文-简特里说出了自己对于这位明星球员的看法,“在他受伤之前,他可以与联盟中任何一位球员抗衡。”他说:“他真的很适合太阳队的风格,不幸的是,当他身体处于非常健康的时候却没能获得在这里打球的机会,而那个时候,他几乎就是联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不过更重要的是,他如今的身体状况比他在过去的5年里都要更好,我觉得他会令每个人都为之震惊,而且还有着大量的运动潜能。”

  毫无疑问,希尔来到太阳队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一个能够夺取总冠军的机会,能够与像纳什这样的控卫并肩作战是他一直梦想得到的,而如今,他终于获得了这个机会,“他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人,他甚至现在还是不敢相信自己能够加盟太阳队。”那么希尔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目前的状况呢?“我的脚踝或许已经是40岁的年龄了,但我的身体却感觉只有30岁,因为我在过去的几年里并没有打许多比赛。”即将迈入35岁的希尔说:“这就是我的感受,较少地参加比赛使得我的身体也只受到较少的耗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