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换训练场姚明感觉冷 麦蒂称休息不会影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火箭队今天作出了一个特别的调整,他们将原定在训练馆进行的训练移到了丰田中心的正式场地上。

  巴蒂尔对于球队的这番举动表示,“这样做会带来两种不同的思维,一种是我们已经取得了七连胜,为什么现在突然要发生改变。另一种则是,这样的改变有助于我们减少对于训练的枯燥感觉,能够带来新的动力,至于最终的效果如何,看看晚上和国王队的比赛就知道了。”

  麦蒂在此之前多次抨击丰田中心的设置不太有利于他的发挥,不过对于球队这番改变,他表示他很欣然接受,因为这至少能够让麦蒂更熟悉这块比赛场地,“这样的改变当然不错,要知道以前我们只有在比赛日才会来到这块场地。能够来这里训练真不错,能够在没人的情况下在这里单独训练的感觉很棒。”

  不过姚明则提出了不同的意见,“这里是一个不错的比赛场,但是光就训练来说,我更喜欢球队的训练馆一点,那里更小一些,我能够感觉到更温暖一点。而在这里,太冷了一点。”

  火箭队目前正处于赛季最长的七连胜之中,如果球队能够击败国王那么就将带着八连胜进入全明星周末。按照安排火箭队将迎来长达5天的休息,对于一支状态火热的球队而言,这样长的休息时间显然不是什么好事情,不过火箭队球员表示连续的休息不会让他们失去前进的动力。

  “我才不担心这段休息时间,”麦蒂在谈及全明星周末对于火箭队的影响时说,“我们今年有自己需要努力完成的目标,我们将努力利用这段休息时间并在此之后延续目前的良好状态。”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