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难止颓势韦德不信邪 安东尼感叹不能小视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恭维,但德怀恩-韦德还是坚信一切都将有所好转。北京时间2月13日,凭借着J.R-史密斯极佳的外围手感,丹佛掘金队客场以114-113加时险胜热火队,这也给后者带来了最近24场比赛中的第23场败仗,不过相比之前的失利,热火队今天还算是打出了应有的斗志。

  “我知道这个赛季很艰难。”韦德说:“但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热火队的糟糕战绩并未影响到韦德入选本次的全明星赛,而他也对球迷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史密斯全场贡献28分,而其中包括8个三分球,肯扬-马丁则贡献了24分,卡梅罗-安东尼全场拿下22分,他在加时赛中拿下了非常关键的6分,“我们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这才是关键。”安东尼说。

  韦德今天也竭尽全力,他拿下全队最高分29分,另外还送出了10次助攻,而热火队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达14分,只是他们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假如投进的话就有意思了。”主教练帕特-莱利谈到韦德的压哨跳投时说:“但球还是没有进。”安东尼在比赛还剩10秒时出手不中,热火队掌握着最后一击的机会,但韦德竟然在自己平常最擅长出手的位置接球跳投不中,使得热火队再一次饮恨主场,“没有比这样的出手机会更好的了。”韦德说。

  虽然掘金队未在热火队的地盘上翻船,但他们也算赢的心惊肉跳,“你永远不能质疑莱利的球队。”安东尼说:“他们始终在不断的给你施加压力。”

  史密斯在第四节的前5分钟里接连命中4个三分球扭转掘金队落后的局面,而全场命中8个三分也创下了他的个人新高,“当他充满活力时,我们就能靠他赢球了。”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说:“今晚便是如此。”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