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破姚明洗澡纪录 老穆:亚历山大叔叔怎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7连胜,加上洗澡没热水,让火箭的更衣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热闹。

  当然,最先开始折腾的一定是穆托姆博,很久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穆托姆博在自己的衣柜前吆喝着:“亚历山大叔叔是怎么了,他可赚了不少钱,怎么能不付瓦斯的账单啊,这个赛季我都不知道自己洗了多少次冷水澡了。”

  对于穆托姆博来说还好,他是一个没打比赛的人。可其他人不一样,在球场上拼了一个晚上,早就一身臭汗了,不洗澡怎么行。身强力壮的威尔斯一头扎进了莲蓬头洒出的冷水里,吆喝着洗完了。这时候,捉弄新秀的好机会来了。兰德里觉得水太凉,不想洗澡了,琢磨着回家再说。可穆托姆博和威尔斯根本不答应,隔着半间更衣室威胁着兰德里:“不行,你怎么能不洗呢,我们都洗了,你敢不洗,赶紧进去。”兰德里张大了嘴巴,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那可是冷水,一身汗去洗冷水澡,多容易感冒啊。

  他披着浴巾到洗澡间门口溜达了一圈,身子都没湿就回来了。这时候,穆托姆博的眼睛比任何人都犀利,他冲着兰德里嚷到:“你别想骗过我,打了二十分钟,你不洗澡能出去见人吗,我是这么教你的吗?”威尔斯也在一旁起着哄:“对,我们等他洗完再走。”

  被两个老兵逼得没办法,兰德里只好乖乖去接受冷水的洗礼了。可显然他是冲了一下身子就冲了出来,洗冷水澡实在不是什么痛快事儿。看着兰德里身上的水珠,穆托姆博使劲儿地摇着头,嘴里继续唠叨着:“唉,你终于破了姚明的记录,上次我给他算过,只用了18秒,他就从洗澡间里走出来了。这回你你破纪录了。”

  没多会儿,曾经的洗澡最快纪录保持者姚明从力量房回来了,刚刚走进更衣室,麦迪就冲着姚喊到:“洗澡水像冰一样凉,姚,实在太冷了。”姚明张大了嘴巴,发出了和穆托姆博一样的惊呼:“啊,亚历山大叔叔又忘付账单了?”

  可没办法,姚明拼得连内裤都湿透了,不得不洗,只好硬着头皮钻进了洗澡间。此时更衣室已经没什么人了,空荡荡的大屋子里,回荡着姚明的惨叫:“啊,啊,实在是太凉了!”

  工作人员没有办法,只好继续催促着工人想办法尽快把热水弄回来:“姚在洗澡间里惨叫,谁想点办法,,姚说,因为这个下一场比赛他可能会因为感冒不能比赛。”

  话音刚落,姚明已经哆哆嗦嗦地裹着浴巾冲了回来:“算了,算了,我回家洗。”没有穆托姆博,也没人替他掐着时间,似乎距离他走进洗澡间也只过了一眨眼的功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