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立杰一人独砍41分仍难救主 马赫现身冰城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6:4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春节过完了,WCBA半决赛正式开打了。昨晚,艰维闯进四强的哈药女篮在主场摆擂,迎战卫冕冠军辽宁女篮,尽管苗立杰一人狂砍41分,但仍抵挡不住辽宁队的整体攻势,最终哈药女篮以101:111败下阵来。现任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昨晚现身冰城,观看了这场有半数国家队队员参战的“龙虎斗”,赛后马赫在接受采访时评价了哈药女篮几位国手的表现,他说:“这场比赛打得很精彩,苗立杰虽然一个人独得40多分,但还是没能带领球队获得胜利。小将刘佳岑进攻有些软,让对方的中锋陈晓丽和王玲盖了好几个帽。”此外,马赫还特意询问了另一国手宋力维的伤病情况。

  赛前媒体普遍认为,只有辽宁队碰上哈药女篮,WCBA半决赛才有点看头。事实证明的确如此,昨晚“哈辽大战”的过程很精彩,双方直到末节的最后4分钟才分出胜负,最后还是整体实力占优的辽宁队战胜年轻的哈药女篮。此役,哈药女篮输掉了11个篮板,但值得一提的是,除苗立杰砍下全场最高分外,刘佳岑、宋力维、陈莹琦和李旭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