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CBA半决赛沈部落败 八一女篮客场赢球逼近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22:3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12日电(记者李铮)2007-2008赛季WCBA联赛半决赛12日开战。八一女篮客场81:71战胜沈阳军区队,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距连续第二年杀入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隋菲菲、任蕾、陈楠和张晓妮四大国手是八一队客场取胜的功臣,四人得分都上了两位数,联手为客队贡献了59分,保证了八一队旗开得胜。

  两队在前三节比赛中比分一直紧咬,56:55,八一队进入第四节时,领先优势仅有1分。

  最后10分钟,八一队的篮板球优势打破了僵局,逐渐将比分拉开。全场比赛,两队篮板球之比为39:18;尤其在进攻篮板球上,八一队以15:2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沈阳军区队虽然刘丹、张晗兰一里一外,分别得到11分和23分,但其他球员贡献太少,曾是国家队主力前锋的胡晓桃仅得到4分。

  八一女篮上赛季曾进入总决赛,但最终输给了辽宁队。

  八一女篮同沈阳军区队的后两场比赛都将在八一队的主场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