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湖人双星闪耀势不可挡 勇士逆转剧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进行了7场比赛的较量,两位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效力的休斯敦火箭和密尔沃基雄鹿一喜一悲,火箭击败开拓者取得了7连胜,雄鹿则输给快船遭到了3连败。湖人、马刺继续胜利的脚步,小牛却客场惨遭76人屠戮。以下是今日比赛的综述:

  骑士 118-111 魔术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少见地没有成为骑士获胜的最大功臣,尽管他得了29分10助攻7篮板,表现一如既往地出色;拉里-休斯大爆发,他得了40分。魔术在骑士连续不断的攻击波面前一直苦苦支撑,最后一节终于无法再作抵抗。

  小牛 76-84 76人

  小牛上半场表现正常,以3分优势在客场领先。但下半场76人的防守和小牛自己糟糕到极点的手感将他们送进深渊。整个下半场小牛竟然只得了23分,最后一节更是只得了令人瞠目的10分,完全将强队风范丢得一干二净。

  马刺 93-88 猛龙

  马刺逐渐走出低谷,尽管猛龙近来正在最佳状态,还是难以阻挡卫冕冠军的脚步。上半场马刺就领先了15分,将胜利提前锁定。下半场猛龙一度发起极为猛烈的攻势,几度将比分迫近,但每次在紧要关头就被吉诺比利和邓肯打退。吉诺比利得了34分15个篮板6次助攻,邓肯22分13篮板。

  湖人 106-97 山猫

  科比和加索尔的组合越来越默契,这对其他球队而言不啻是一个噩梦。山猫无奈地成为这对双子星最新的受害者,科比得了31分,加索尔26分,湖人全场一路领先。虽然菲尔顿拿下29分8助攻,穆罕默德更是13投10中砍得22分11篮板,但进攻火力上无论如何都比湖人略逊一筹。

  快船 96-89 雄鹿

  雄鹿里德和易建联都复出,但全队依然不能形成一个作战整体,更多的时候只是各自为战。里德今天表现反常,他上半场只出手1次,全场13投3中只得了11分,不过有职业生涯最高的11次助攻。易建联前5投全中,得了13分。快船三人得分上20。

  开拓者 83-95 火箭

  开拓者核心罗伊回归,他们在第一节给火箭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单节24-18领先。不过火箭稳住阵脚后发动反击,再未给开拓者任何机会。姚明起到了定海神针作用,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麦蒂手感平平,15投6中,三分球4投全失,得了12分。

  奇才 117-120 勇士

  奇才急于终止漫长的连败,他们开场就全力以赴进攻,首节趁勇士手感不在的时候一举拉开比分,单节37-22领先。勇士最多的时候一度落后23分,看起来似乎在劫难逃。但全联盟火力最猛的球队在下半场露出本色,斯蒂芬-杰克逊、巴朗-戴维斯、蒙塔-埃利斯等轮番开火,下半场勇士得了65分,斯蒂芬-杰克逊全场41分,最后一节独得16分,勇士完成不可思议的大逆转。本场比赛后,勇士仍旧凭借分区战绩较优压倒火箭排名西部第八。

  (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