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佳球:麦蒂人球合一表演神功 棒子威猛骑马射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继续主场作战,这次他们的对手是在西部排名上紧紧跟在他们后面的波特兰开拓者。对于正在努力取得好名次的火箭来说,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最终姚明拿到了25分7篮板,帮助火箭在主场95比83以击败了开拓者,取得了七连胜。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的五佳球——

  5、火箭影帝大跳探戈,迷踪舞步晃翻对手

  第一节开始,姚明得分心切,在高位仓促出手,结果皮球远远偏出,好在阿尔斯通精灵,内线捡到篮板,而斯科拉突然一个加速,甩开贴身防守的球员冲到内线,接到皮球后,补防斯科拉的开拓者球员相当凶悍,紧紧的压住火箭影帝,不过斯科拉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先是一个假作内切,对手重心晃动的瞬间又一个回拉,正当防守球员努力将重心收回准备封盖时,斯科拉又一个侧转身,崩溃了,迷踪步晃晕对手后,斯科拉轻松的勾手得到2分,相当的拉风,不愧是火箭第一影帝。

  4、麦蒂小聪明收奇效,巧助菜鸟扣得响亮

  在上半场还有7分42秒结束时,火箭发动快攻,布鲁克斯闪电一样冲击开拓者的防守,当兰德里在禁区抢到有利位置时,布鲁克斯跃起直塞,得球后的兰德里得分心切,一点假动作都没做,就扛着对方中锋跃起准备打板得分,但身高差距太明显,很快吃了一个大火锅。这时皮球飞向场外,开拓者球员迅猛的救球,聪明的麦蒂提前站位,竖立在救球的球员以及另外一名开拓者球员之间,果然,麦蒂轻松的抢断成功,并且一个大跨步杀向禁区,接着一个击地妙传,助攻兰德里双手暴扣得手,扣的精彩扣的响亮,当然,麦蒂的抢断和妙传也是牛叉。

  3、棒子威猛骑马射箭,彪悍身躯压垮对手

  在第二节还有6分24秒结束时,火箭发动快速反击,维尔斯早早的下到前场三分线处,队友第一时间将皮球传到,这时开拓者的内线大将普尔兹比拉也是把守住禁区,维尔斯运球毫不畏惧,快速的大踏步冲向禁区,在离篮筐还有2米多距离时,维尔斯突然跳起,完全不将面前的普尔兹比拉给放在眼里,空中漂移的棒子以他强壮的身躯,不仅成功给了对手一个猛撞,压垮对方,还骑着轻松上篮得分。不仅如此,还造成普尔兹比拉防守犯规,霸气十足,火箭就是需要这样的球员,强悍的让人崇拜。打三分成功后,火箭士气大涨。

  2、姚明大意遭火锅伺候,矮个球员封盖有快感

  在比赛还有10分19秒结束时,火箭发动进攻,麦蒂三分线外寻找突破机会,看见姚明伸手要球,麦蒂第一时间传到,巨人接球后硬碰硬的顶着防守球员内切,不过蛮横打法显然不是姚明的强项,挤压不进去后,巨人一个侧转身跃起跳投,但让姚明没有想到的是,侧面的阿尔德里奇突然补防过来,从他身后高高跃起,直接一手将球给扇出去,相当的干脆相当的精彩。被封盖后的姚明,也是心服口服的看着对方。没办法,大个子球员,总是矮个子球员想要封盖的目标,毕竟这样的封盖,相当有快感。

  1、麦蒂人到球到演神功,飞天风车暴扣砸篮筐

  在第三节还有6分31秒结束时,罗伊运球组织进攻,这时麦蒂站在三分线附近防守,当罗伊被逼的仓促传球一刻,麦蒂果断贴身防守,漂亮的抢断成功,拿球后的麦蒂一路狂奔,远远的将开拓者球员丢在身后,而阿尔斯通也是快速下底,这时中场附近还有一名防守球员,但两打一的局面,让他早已放弃阻挡,果然,麦蒂风度翩翩的将球一甩,侧面的街球王接球推进,当防守球员跟防阿尔斯通之时,麦蒂中路轻松插上,人到球到,麦蒂拿球高高跃起,空中身体完全舒展开来,单手抡臂大力扣篮得分,颇有大风车的影子,看得令人心血澎湃,大呼过瘾。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