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卡曼懊恼扣篮不中 阿联关键三分不中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易建联依然替补出场,不过在上半场当中的表现非常精彩。双方在前三节当中打得不可开交,雄鹿以74-76落后快船2分的差距进入到末节的较量当中。

  11分30秒,莫里斯-威廉姆斯在快船的防线当中四处穿插,一记短投得手,将比分扳平。10分32秒,迈克尔-里德在柯里-马盖蒂运球的时候将球抄走,在快攻当中阿联也跟着插上,不过里德并没有传球,而是自己硬上,但是球未能打进。

  此后雄鹿的威廉姆斯和快船的卡蒂诺-莫布里各进一球,比分依然战平,双方在这段时间当中失误众多,而进攻方面的效率也同样不佳,频频打铁而出。

  8分1秒,丹-迪考接克里斯-卡曼的传球后在篮底打入一球,而之后雄鹿的进攻不中,迪考拣下防守篮板后直接运球杀过前场,雄鹿的防守球员全部退守到三分线内,迪考运至三分线右侧45度角的地方,张手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83-78,快船再次占据了领先的优势。

  暂停后,雄鹿排出小个子阵容,6分40秒,威廉姆斯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拉近。5分28秒,莫布里背靠背单打威廉姆斯,一个转身的后仰投篮得手之后,“老猫”依然不满,对裁判大叫,说打手犯规了,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

  此后双方的进攻都不太如意,频频打铁而出,快船始终保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优势。2分26秒,阿联换下鲍比-西蒙斯。

  1分28秒,卡曼在右侧篮下底线处接球,直接起跳欲扣篮,阿联立马收缩,也跟着起跳干扰,按理说这次阿联的干扰作用不大,因为卡曼占据了先机,但卡曼的扣篮还是不进,自己也懊恼不已,之后的防守当中对威廉姆斯的犯规动作很大,不过裁判也只是判了普通犯规。

  1分2秒,威廉姆斯打入一球,不过之后昆廷-罗斯接迪考的传球后,同样一记跳投得手,快船依然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20.7秒,阿联从外线迅速插入篮底,接到队友的传球后,马上拔起投篮,快船球员赶紧补上,阿联在这一情况下依然将球投入篮圈,这一关键进球让雄鹿以89-92只落后3分。

  之后雄鹿采取犯规战术,在最后时刻的进攻当中,阿联在三分线外持球,晃一下之后不敢出手,再传给队友,而之后威廉姆斯依然没有机会出手,球再落到阿联手中,阿联在三分线外的三分不中,雄鹿无力回天,最终以89-96落败。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