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面对劲敌赛前“封口” 麦蒂:感觉很好场上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中国球员姚明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在NBA常规赛中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目前火箭队排名西部第9,开拓者排名西部第10,对于两支冲击季后赛的球队而言,这场比赛的价值超乎寻常。

  姚明今天照常来到球场进行赛前常规训练,训练后他在更衣室中吃了一个奶酪火腿三明治,边吃边轻松地和记者们聊天。

  姚明看上去情绪很轻松,但面对重要比赛的压力还是体现了出来。平时总是欣然接受记者采访的姚明难得地主动表示:“赛前就不说了吧,也没什么好问的,反正赛后我也走不了,赛后再聊!”

  有熟悉的美国记者和姚明开玩笑:“姚,你吃了三明治还没请我吃呢!”姚明笑而不答,用手指捅了捅记者的啤酒肚,双方都很开心。

  与此同时,穆大叔打开增强体能的维生素饮料,一口气灌下去一瓶。记者和他逗趣:“老穆,还挺注意营养啊!”穆大叔笑呵呵地回答:“我是罗杰-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受兴奋剂丑闻困扰的美国棒球大联盟著名投手)!”

  随后,麦蒂穿着一件蓝色毛衣,一条休闲牛仔裤来到赛场。面对记者的提问,麦蒂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一切场上见。”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