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周最佳:小斯完美表现当选 76人发动机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6: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NBA11日公布了上周最佳球员名单,东部76人队的安·米勒和西部太阳队的斯塔达迈尔分别当选。

  31岁的米勒上周协助本队取得4战3胜1负战绩,这4场比赛他场均得19·5分、助攻9次。5日在同奇才队比赛中他助攻达14次,创下本队赛季新高。

  25岁的斯塔达迈尔帮助太阳队在上周取得3胜1负战绩,上周4场比赛他场场有两双表现,场均得28·5分、抢13·5个篮板、盖帽3·25次,其中场均盖帽数在西部最多。

  获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骑士队的詹姆斯、掘金队的安东尼、网队的卡特等8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