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缺席太阳仍克奇才 新生代碰撞骑士不敌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两大新生代巨星再度交手,卡梅罗-安东尼的掘金在客场轻取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太阳新来的奥尼尔还没上场,但仍在主场击败奇才,继续在西部领跑。

  掘金113-骑士83

  掘金(31-19)取得2连胜。安东尼得了27分,阿伦-艾弗森不但砍下25分还贡献了13次助攻,JR-史密斯18分。

  骑士(28-22)缺兵少将,詹姆斯得了30分5个篮板,拉里-休斯14分。“小皇帝”詹姆斯缺少帮助,多名队友因伤缺阵,德鲁-古登、丹尼-吉布森、萨沙-帕夫洛维奇和安德森-瓦莱乔都没上场。

  詹姆斯与安东尼同于2003年进入NBA,分别是当年选秀的状元和探花。进入NBA之后,两人的交手安东尼胜多负少,算上今天的比赛,安东尼8胜2负。

  骑士缺兵少将,使他们无力与掘金对抗,几乎在第一节就失去悬念。首节掘金24投15中,安东尼本节就砍下了15分,而艾弗森也有11分进账,尽管詹姆斯一人也得了12分,但骑士以24-35落后。

  掘金每节都胜过对手,半场结束时以63-45领先。第三节结束前,掘金连得6分,以90-64进入最后一节。安东尼和詹姆斯最后一节都已经没必要上场,安东尼在场边等待胜利,而詹姆斯一脸茫然地坐在一边,教练布置战术时他也没有参与,队友跟他打招呼时也置若罔闻。

  奇才107-太阳108

  太阳(36-15)取得2连胜。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拿下了31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拉加-贝尔21分,格兰特-希尔和博里斯-迪奥各得13分,史蒂夫-纳什得了10分12次助攻。

  奇才(24-26)遭到了7连败。安托万-贾米森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布伦丹-海伍德21分10个篮板,德肖恩-史蒂文森和雷杰-梅森各得18分。

  太阳正处于新旧交替的过程中,新加盟的“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还没上场,而肖恩-马里昂和马库斯-邦克斯已经离队而去。这种状态可能得持续几天,奥尼尔在太阳的处子战还不能马上看到。

  尽管显得有些人手不足,太阳还是有能力击败伤兵满营的奇才。少了卡隆-巴特勒、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安东尼奥-丹尼尔斯的奇才尽管顽强抵抗,但仍功亏一篑。

  斯塔德迈尔第一节就得了13分,太阳以27-21取得领先。第二节太阳一度以51-41拉开差距,不过奇才在本节结束前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46-51。

  两队第三节大举对攻,奇才几度扳平比分,但始终无力反超。比赛还有8分58秒时,奇才将比分追成87-89,不过太阳打出一波9-1后,以98-88拉开差距。奇才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比赛还有4分钟时才由海伍德得手。

  太阳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奇才在比赛还有2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97-100。关键时刻,纳什三分命中,太阳重新取得6分优势。奇才此后几度缩小差距,史蒂文森投中压哨三分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