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复出无奈沦为替补 维兰纽瓦:继续首发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9:32  新浪体育
易建联复出无奈沦为替补维兰纽瓦:继续首发很好

易建联和查理-维兰纽瓦在训练中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今天雄鹿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当中,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随着几名伤员的陆续恢复,他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进一步的调整。

  小K表示,查理-维兰纽瓦将继续保留在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上,而伤愈复出的易建联会作为他的替补出场。此前,由于右肩负伤,易建联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维兰纽瓦趁机获得首发位置。

  “这感觉很好,”维兰纽瓦谈到自己继续出任首发大前锋时说道。“我会继续保持自己过去的水准,像之前几场比赛那样表现。机会就摆在这里,而我已经从中获得了一些好处。”

  此外,在缺席了6场比赛之后,迈克尔-里德也从左膝拉伤的伤病中走了出来。里德今天将首发出场,然而他的后场搭档莫里斯-威廉姆斯却无法出战,原因是小莫受到了流感的侵袭。为此,防守专家罗伊-埃维将代替威廉姆斯,继续首发出场。

  好消息时,尽管臀部有伤,但是安德鲁-博格特将会在本场比赛里继续首发出战,戴斯蒙德-梅森也将重回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事实上,由于手指骨折缺席了6周比赛之后,梅森已经连续替补出场3场比赛,并且状态不错。与此同时,左腿淤伤的鲍比-西蒙斯,以及同样遭受流感侵袭的埃维-斯托雷也将在本场比赛当中复出,他们将在小前锋的位置上给梅森有力支持。

  在本赛季的前48场比赛里,易建联一直锁定雄鹿首发大前锋的位置,维兰纽瓦作为他的替补,出战了45场比赛。但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与灰熊的比赛里,易建联因伤不能出战,维兰纽瓦首发出场,拿下了16分、16个篮板。

  “现在,我们得做出选择,”小K说道。“我想这(维兰纽瓦代替阿联首发)对我们来说是有益的,毕竟我们的底线是,你要上阵,并做出足够的贡献。”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