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球星欲投资雄鹿 布里吉曼坚信小城也能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曾经在密尔沃基取得过无数辉煌的前雄鹿球星朱尼尔-布里吉曼最近表示有兴趣投资密尔沃基雄鹿。

  由于要参加在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半场休息时举行的自己的2号球衣退役仪式,布里吉曼赶到了密尔沃基。当然这一次他还有一个目的,那便是和雄鹿老板谈一谈投资事宜。拥有球队超过20年的赫伯-科尔过去曾公开表示虽然自己并没有出售球队的计划,但是愿意把球队卖给一个可以保证球队留守在密尔沃基的新老板。

  从这个情况来看,布里吉曼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布里吉曼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打算成为大股东,我只是打算把我对篮球的理解融入雄鹿的建队过程中。”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和科尔开始了谈判,布里吉曼表示:“他会在适当的时候来找我的,过去二十年他一直承担着经济压力,正因为此,我才有可能入主雄鹿。”

  布里吉曼从篮球场退役后一直是以一个成功的商人的身份出现的,他在威斯康辛州有着很强的商业影响力。此外,他对于NBA的商业运作有着自己的一番看法:“联盟应该保证所有的球队都获得成功,我不认为NBA只是那些大城市的联盟,我们应该在各个地方尤其是一些小城市举行比赛,我们应该让所有人都享受到NBA带来的快乐!”

  由此可见:如果布里吉曼入主球队,绝对不会把球队搬离密尔沃基。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