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电侠坦然面对排名垫底 神算子承认全队身心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将队中头号球星沙奎尔-奥尼尔交易走后,所有人都希望看到迈阿密热火队能够出现一些新气象,但至少到现在为止,他们的表现仍旧令人失望。北京时间2月8日,凭借着不俗的攻防表现,费城76人队主场以101-84轻松击败了缺兵少将的迈阿密热火队——

  安德里-伊古欧达拉全场拿下25分,而安德鲁-米勒则有21分进帐,反观热火队,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使他们不得不接受第六场连败的事实,而在过去的22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其中的21场,“我都不用去看排名。”热火队新老大德怀恩-韦德说:“我知道我们现在是垫底,而在今天比赛的第三节中,我们还一度领先1分,不过在此之后,我们便屡投不中。”

  韦德全场17投进中5球,拿下19分,这要比他场均24.3分低了不少,不过76人队可是在防守上动足了脑筋,“我们尝试着让许多球员来防碍他的视线,幸运的是,他的手感并不好。”76人队主教练毛瑞斯-奇科斯说。

  不过在帕特-莱利看来,韦德今天已经竭尽所能,毕竟将奥尼尔送走的事多少影响到了他的情绪,“我认为他已经尽可能的处理好自己的状态。”莱利说:“他感到非常沮丧,但这对于全队而言是重建的时刻,我们在情绪上都很难自拔。”其实热火队的状况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肖恩-马里昂的加盟会使他们更具机动性,“他将加入我们的球队,这是肯定的。”韦德谈到新队友时说:“我们很期盼他们的到来,以及那些因伤无法上场的球员及时康复。”

  76人队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一直都是联盟中的鱼腩球队,不过当他们碰上热火队时,他们的取胜欲望却异常强烈,“就算他们到现在还没赢过一场比赛,我们也不想在碰上他们时栽跟头。”格林说。

  热火队下半场的表现简直不堪入目,“我们下半场打的太糟糕了41投9中,我认为第四节或许更糟糕些。”莱利无奈地说:“我看到球员们都感到十分沮丧和疲倦,但他们依旧充满着斗志。”(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