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新秀榜:阿联跌至第8 杜兰特占榜首斯科拉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NBA官网公布第十四周新秀排行榜,凯文-杜兰特依然稳居首位,而中国球员易建联因为状态持续低迷,排名滑落至第八,火箭阿根廷新秀路易斯-斯科拉排名第四,而火箭的其他两名新秀阿隆-布鲁克斯和卡尔-兰德里也进入了前20名。

  1、凯文-杜兰特(1),西雅图超音速

  48场比赛,场均19.6分、4.2篮板、2.3助攻、1.0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40.5%、三分球命中率28.7%、罚球命中率86.3%。

  杜兰特带领超音速在过去的五场比赛当中赢下四场,其中包括上赛季杀入总决赛的两支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克里夫兰骑士。

  2、艾尔-霍福德(2),亚特兰大老鹰

  44场比赛,场均9.2分、9.9个篮板、1.2助攻、0.9抢断、1.0盖帽,投篮命中率47.6%、罚球命中率65.0%。

  《亚特兰大宪报》专栏作家塞科-史密斯认为年度最佳新秀的荣誉应该为霍福德所获,要是有人不认可的话,大可以去找找过去20年的新秀数据,看看有谁的场均篮板能达10个的。霍福德在角色球员的地位上打得相当出色,而杜兰特则是球队的核心,所以 两人不能只从表面上做比较。

  3、贾马里奥-穆恩(5),多伦多猛龙

  43场比赛,场均7.9分、6.2篮板、1.1助攻、1.0抢断、1.4盖帽,投篮命中率44.7%、三分球命中率27.3%、罚球命中率68.2%。

  不知道穆恩是否真的可以在距罚球线还有两步的位置起跳扣篮,相信在扣篮大赛上他必然激情四射。

  4、路易斯-斯科拉(4),休斯顿火箭

  48场比赛,场均8.3分、5.2个篮板、1.2个助攻、0.6个抢断、0.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50.4%、罚球命中率60.8%。

  火箭有着2007-08赛季最强的新秀组合之一,斯科拉、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三名球员让他们欣喜不已,除了超音速和灰熊的新人组合之外,火箭的菜鸟组合比任何一支队伍都强。

  5、胡安-卡洛斯-纳瓦罗(3),孟菲斯灰熊

  48场比赛,场均10.8分、2.4篮板、2.2助攻、0.6抢断,投篮命中率42.2%、三分球命中率39.1%、罚球命中率80.3%。

  上周纳瓦罗的表现并不好,总共33次出手,仅命中8个,而三分球22投4中,灰熊三战皆负。

  6、希恩-威廉姆斯(6),新泽西篮网

  44场比赛,场均7.2分、5.5篮板、0.5助攻、0.5抢断、1.9盖帽,投篮命中率52.3%、罚球命中率62.5%。

  目前篮网锋线上球员的有所动荡,内纳德-科斯蒂奇即将回归,而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也刚从灰熊转会过来,另外,约什-布恩在比赛当中的进步非常明显,这就意味着威廉姆斯很有可能在篮网的前场竞争当中败下阵来。

  7、艾尔-索顿(9),洛杉矶快船

  43场比赛,场均9.5分、3.3篮板、0.9助攻、0.5抢断、0.4盖帽,投篮命中率40.6%、三分球命中率34.5%、罚球命中率72.4%。

  由于未能进入到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当中,所以索顿将气都撒到赛场上了,在快船对阵老鹰的比赛当中,面对另一名已经被选入到新秀阵容的霍福德,索顿20投13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

  8、易建联(7),密尔沃基雄鹿

  48场比赛,场均9.6分、5.8篮板、0.9助攻、0.6抢断、1.0盖帽,投篮命中率42.9%、三分球命中率30.0%、罚球命中率83.3%。

  阿联在雄鹿打火箭的“中国德比战”当中10投仅1中,雄鹿最终也无奈落败。由于受到肩伤的影响,阿联最近几场比赛都没有出战,不过美国时间周六的时候他有望再次出场。

  9、赛迪斯-杨(未入前十),费城76人

  41场比赛,场均6.3分、3.6篮板、0.6助攻、0.7抢断、0.2盖帽,投篮命中率50.7%、三分球命中率25.0%、罚球命中率72.5%。

  在上周的全部四场比赛当中,杨的得分均过双,这让他在新秀榜的排名当中跻身前十。

  10、杰夫-格林(10),西雅图超音速

  47场比赛,场均8.6分、4.4篮板、1.4助攻、0.4抢断、0.7盖帽,投篮命中率43.4%、三分球命中率13.0%、罚球命中率69.4%。

  格林在上周打出自己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8投全中,砍下17分。

  排名后10位的新秀(按字母排序)是:科里-布鲁尔(森林狼)、布鲁克斯(火箭)、迈克-康利(灰熊)、达奎安-库克(热火)、格伦-戴维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兰德里(火箭)、乔金-诺阿(公牛)、杰森-史密斯(76人)、罗德尼-斯塔基(活塞)、尼克-杨(奇才)。

  注: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