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忍者神龟暴扣羞辱小皇帝 麦蒂因病状态全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顿火箭队带着四连胜回到主场丰田中心,他们将在这里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交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遭遇联盟目前的得分王勒布朗-詹姆斯,两大天才球星的对决是场上焦点。而姚明在内线与大Z的争斗,也将成为火箭能否取胜的关键。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二节概况——

  第二节一开始,姚明坐在场边观战,麦蒂再次上场,维尔斯表现不错,上来就抢断成功,快速反击造成防守球员犯规,但令人遗憾的是,两罚全失,而骑士这边则依靠詹姆斯的两次罚球,将分差缩小到2分。

  在本节还有10分多钟结束时,火箭发动进攻,当时内线一片混乱,但维尔斯还是强行要球,当皮球到他手上之时,只见神龟顺势一个侧转身,直接甩掉贴身防守的球员,面对无人镇守的篮下,维尔斯一点都不谦虚,直接跃起双手暴力灌篮成功,相当的霸气。

  反观火箭其他球员,也是表现出色,特别是替补上场的兰德里,更是显示出极强的爆发力。当时骑士的琼斯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只以25-24领先,关键时刻,兰德里摘下进攻篮板,压住防守球员强势一扣,让主场球迷狂欢到高潮。不过令人担忧的是,今天带病上场的麦蒂,一直找不到感觉,运球也是软绵绵的,几次和防守球员的对碰,都差点出现失误,看来呼吸道感染,令火箭一号球星相当的难受。但带病打比赛的这种精神,还是值得称赞的。

  官方暂停后,姚明上场就发威,先是在内线防守大Z成功,接着在进攻时,尽管麦蒂三分偏出,但火箭内线一片混乱,兰德里压住防守球员拼抢篮板,而且让人欣赏的是,在其倒地瞬间,还是死死的将皮球拿住,并巧妙的传给身边队友,随后姚明接球,猛然跃起单手暴扣成功,火箭30-24领先。而这时令火箭球迷揪心的是,身体虚弱的麦蒂再次下场休息,披着毛巾没有精神的低头沉思中。

  在本节还有3分26秒结束时,姚明内线打不进,只好将球仓促的传出,这时三分线外拿球的维尔斯,面对詹姆斯的贴身防守,毫不畏惧,突然一个变向加速,直接从詹姆斯身边切入杀向内线,当时姚明和对方防守球员纠缠在一起,维尔斯见状大跨步前进,离篮筐还有两米多距离时,维尔斯高高跃起,像举着炸药包一样飞翔着,并且在空中改变姿态,以单手暴力扣篮完成进攻,不仅如此,还造成琼斯防守犯规,这球不进五佳球,实在对不起观众了。

  最后一分多钟,姚明连得4分,最终上半场结束时,火箭40-39领先,麦蒂依旧未能得分。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