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宣布弗朗西斯将进行膝部手术 赛季已提前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5:23  新浪体育
火箭宣布弗朗西斯将进行膝部手术赛季已提前报销

被禁锢,出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敦火箭队证实球队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将进行右膝手术,弗朗西斯膝盖肌腱有一处撕裂,这也宣告着弗朗西斯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事前,火箭队专家费根已经撰文称弗朗西斯已经做好准备接受手术,此次火箭队的消息证明了费根的预测。

  从去年12月15日开始,弗朗西斯就没有再为火箭队上过场,本赛季他只为火箭队上场过10次,其中有3次是以先发队员的身份登场比赛。弗朗西斯场均可以贡献5.5分和3次助攻,火箭宣布弗朗西斯将在2月25日进行手术。

  赛季开始前,火箭签下弗朗西斯,一度被媒体和球迷认为是非常划算的签约,这也是弗老大在2004年离开之后重新回归火箭帐下。弗朗西斯与火箭队签约一年,第二年则是选择性合同,在离开火箭的日子,弗老大分别在奥兰多和纽约各度过了两年不如意的时光。

  这位前马里兰的明星球员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8分,6次助攻,不过在离开火箭之后,弗老大的数据开始慢慢的回落。弗朗西斯难掩失望的说:“很显然我的赛季因为伤病原因而缩短了,我能够重新有机会为火箭队打球对我真的很特别,很不幸,伤病又让我仿佛回到了在纽约的日子。”

  北京时间9点,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