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参加全明星远投大赛 湖人巨星非夺冠热门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8:56  新浪体育
科比参加全明星远投大赛湖人巨星非夺冠热门人物

科比-布莱恩特将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远投大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远投大赛,他将与卫冕冠军杰森-卡波诺(多伦多猛龙),以及曾连夺两届三分王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新奥尔良黄蜂)同台竞技。

  除了以上三名球员之外,受邀参加三分远投大赛的球员还有:凤凰城太阳史蒂夫-纳什、底特律活塞理查德-汉密尔顿、克里夫兰骑士丹尼尔-吉布森。届时,在新奥尔良的全明星周末上,这6位球员将会奉上一场精彩的三分球对决。

  事实上,本届三分远投大赛上最为强劲的对手莫过于卡波诺和斯托贾科维奇。

  卡波诺今年夏天转投猛龙,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51%。在去年他还是迈阿密热火当中一员的时候,就在拉斯维加斯全明星周末的三分远投大赛上一举夺魁。

  另外,斯托贾科维奇曾在2002、2003年两夺三分王的头衔,他的三分威摄力依然不减。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