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詹姆斯比肩上古神兽 加索尔填科比手感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7:56  新浪体育
综述:詹姆斯比肩上古神兽加索尔填科比手感空白

勒布朗-詹姆斯33分9个篮板12次助攻5次抢断2次盖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进行了5场比赛,其中以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克利夫兰骑士之间的东区强强对话最为引人关注,以下是为比赛综述:

  凯尔特人 113-114 骑士

  勒布朗-詹姆斯再显帝皇本色,上阵42分钟斩获33分9个篮板12次助攻5次抢断2次盖帽的全能统计。他的队友拉里-休斯和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也各有21分和18分的进项。凯尔特人方面,凯文-加内特伤停缺阵,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各贡献19分和24分,拉简-朗多也添上20分。凯尔特人最后时刻一度打出10-2的高潮将比分迫近,无奈留给他们的时间实在太少。此役之后,詹姆斯成为继威尔特-张伯伦以外,第二位面对绿衫军连续九场比赛得分破30的球员。

  马刺 116-89 步行者

  面对杰梅因-奥尼尔缺阵的步行者内线,蒂姆-邓肯贡献19分15个篮板6次助攻。这场比赛马刺新援达蒙-斯塔德迈尔首发出战有11分贡献,马刺全队7人上双。步行者尽管也有4人得分上双,但他们缺乏有效的攻击箭头,全队得分最高的为丹尼-格兰杰的16分。马刺本场比赛除了命中率胜过对手一筹外(53.5%-44.7%),篮板方面的优势也是取胜关键,他们全场篮板数45-27完胜对手。步行者在第三节仅得到可怜的9分。

  奇才 96-101 76人

  76人最近刚刚荣升首发的新秀前锋赛迪斯-杨表现不俗,全场贡献17分9个篮板。他和进账20分的安德烈-伊戈达拉联手吃掉了奇才最为得意的明星前锋线。二年级新秀罗德尼-卡尼也有16分6个篮板的贡献。再看奇才,卡龙-巴特勒第三节因伤离场,仅得到8分。另一支得分箭头安托万-贾米森则23投6中得到16分14个篮板。他们在第四节被76人打出一波17-0的高潮旋即输掉了比赛。

  湖人 105-90 篮网

  两支刚刚与灰熊做过交易的球队狭路相逢,比赛过程比结果来得意外。科比-布莱恩特仅得6分,但球队照样赢球。新援保罗-加索尔以首发中锋出场,在孱弱的篮网内线面前15投10中,缴出24分12个篮板4次助攻的全能答卷。主力控卫德里克-费舍尔也有28分的进账。篮网则陷入以往素有的贫攻状况,文斯-卡特27分冠绝全队,但命中率仅26投10中。理查德-杰弗森一度因伤离场。

  雄鹿 102-97 灰熊

  易建联因伤无法出场。一边是伤兵满营的东区弱旅,一边是刚刚推倒重建的西部鱼腩,两队迅速以快打快的跑轰战开始比赛。莫里斯-威廉姆斯得到32分,堪称获胜最大功臣,顶替阿联首发的查理-维兰纽瓦也有16分16个篮板的不俗统计。灰熊迈克-米勒和鲁迪-盖伊各有32分和21分的贡献,但其他球员对于进攻的帮助不大。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