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兰纽瓦:打首发感觉太棒了 阿联回来我还是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5:22  新浪体育
维兰纽瓦:打首发感觉太棒了阿联回来我还是替补

查理-维兰纽瓦表示易建联回来之后他还愿意出任替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总是有着自己的一套处世哲学。这次,他的哲学发生了效用:凭借最后阶段的个人表演,他带领着雄鹿102-97客场战胜了孟菲斯灰熊。

  威廉姆斯解释道:“我就只是打球而已,不用做过多的思考。就我自己而言,我在打球时一般凭直觉而不是思考,这就是我的篮球!”

  或许威廉姆斯真的是凭借直觉在打球,但是其他队友对于这个在最后两分钟里包揽球队全部10分带领大家反败为胜的英雄可是赞赏有佳。比赛最后时刻雄鹿落后对手5分,只见威廉姆斯挺身而出连续中投命中带队打出一波10-0的高潮翻盘成功。球队主帅小K赞道:“这是完美的演出,所有人就只是看着他一举击败对手。当他突然启动时,我本打算叫个暂停布置一下的,但是威廉姆斯发现了对手的漏洞,之后就是他的个人表演了。”

  本场表现出色查理-维兰纽瓦也认为:“伙计们你们都看到了,他就是今天晚上的关键先生。他投进了很多伟大的中投,他是今晚最伟大的球员!”

  全场拿下32分、其中第四节就得到12分的威廉姆斯还获得了7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下查理-贝尔拿到了17分,而维兰纽瓦也有16分16篮板进账。维兰纽瓦表示:“先发的感觉太棒了,但是我的主要任务还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做出应有的贡献。易建联受伤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件很糟糕的事,幸好我们挺过来的。我不在意是不是先发,我只是希望被重视。我认为我有能力帮助球队,今天我也做到了这点。”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雄鹿已经结束的28个客场中的第六场胜利,威廉姆斯兴奋的表示:“这可是一个客场胜利啊,我们整个赛季都在期盼着这个胜利,这种感觉棒极了!”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