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雄鹿快速反击惊四座 密城末段发飙反超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密尔沃基雄鹿造访孟菲斯,与灰熊进行常规赛的角逐,由于上场比赛易建联被撞伤肩膀,因此本场比赛未能出战,由查理-维兰纽瓦顶替他出任首发。双方在上半场比赛的较量当中打得非常激烈,雄鹿以50-54落后灰熊。

  比赛刚开始,迈克-米勒就造成罗伊-埃维的犯规,不过两罚仅一中。11分4秒,莫里斯-威廉姆斯接安德鲁-博格特的传球后进攻得手。

  还有9分40秒,迈克-米勒的球不小心被雄鹿的防守球员拍走,埃维一路狂奔将球救下,之后将球传给迅速插下的查理-贝尔手中,后者一个爆扣结束了此次进攻。不过雄鹿的精彩表现没有结束,9分19秒,达科-米利西奇进攻,不过被博格特将球拍下,维兰纽瓦将球断下,之后雄鹿发动进攻,维兰纽瓦一路狂奔到前场,接威廉姆斯的传球后一个爆扣,将比分反超为58-57。

  灰熊暂停后,鲁迪-盖伊就在右侧命中一记三分,灰熊再次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的进攻都不尽如人意,频频打铁而出。还有6分48秒,威廉姆斯在罚球线左侧处一个后撤步的跳投命中,雄鹿将比分改写成62-62平。

  之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互有进球。比赛还有3分59秒,威廉姆斯出手不中,不过维兰纽瓦在人群当中抢下进攻篮板,紧接着挑篮命中,“无毛侠”在本场比赛当中的进攻积极性非常高。

  双方的比分多次战平,不过在比赛还有2分的时候,贝尔突破分球,而威廉姆斯接过他的传球后一记三分命中,雄鹿以74-71将比分超出。1分19秒,鲍比-西蒙斯接队友传球后再入一球,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

  比赛还有1.2秒,贝尔在雄鹿本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当中再次进球。本节比赛结束,雄鹿以78-73领先进入第四节的争夺当中。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